我以後再也不會自己一個人看恐怖片了..............


才怪




太刺激了啦!!!
本來想說只是要下樓去看有沒有吃的
沒辦法~老毛病又犯了
就是愛開電視愛看電影~所以
好死不死HBO又有新電影
就乖乖的坐在那邊看...........可是有點遲到
來不及看片名~所以我剛剛知道毒鑰這部片是上網看時刻表的........





真恐怖~~
這部片我是覺得還蠻屌的~
因為是講巫術"呼毒"~好像是國外他們美洲的吧!?
反正就是那種常常看到嘎嘎烏拉拉那種巫術..........




看了此片我很怕我會信= =
可是想想應該不會吧!
感覺這部片就是說不要信什麼都好
你信了就死定了.............其實不至於死定了啦!
舉例來說
你覺得這間房子有鬼...不信就沒事...信了就是覺得真的有鬼
很爛吧?好啦~我不會舉例= =



反正
這部片的內容一開始你會覺得女主角就是很有愛心的人
因為他是看護~他去一間位在紐澳良?的偏僻大豪宅裡當看護
而那間豪宅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就因為他什麼都不信
所以其實一開始就還好.....就覺得他只是發現一些事情不對勁
而他在破解在幫忙那棟房子的主人罷了(一對夫妻?)
跟著劇情走~就會真的慢慢說到呼毒這種巫術
而當初呼毒是那棟房子的第一任主人的僕人所信的
因為他們是巫師?反正就是很厲害的就對了
一直看下去會認為那個房子女主人(忘記名字)就是要殺害她先生班
可是最終劇情完全跌破眼鏡= =




因為......
其實一開始他們要害的人是女主角凱若琳............
而且~不是要殺他~只是要利用他的身體罷了............





呼毒最強咒術好像就是說可以讓人不會死
但不是長久的~只是一陣子
意思就是說.......交換靈魂




是的
後來就是凱若琳終究還是信呼毒了
而他也就真的跟女主人交換靈魂
而且...我覺得屌的是
連那個律師也是那對僕人一直交換靈魂先換到的..........





我是覺得有一幕蠻經典的= =
就是那對老人被送上救護車時
他們知道雙方都是被交換身體的了....互相看了對方.....
我很無言的笑......





總之
這部片我是覺得片名跟劇情一點也不搭啦~
很怪
可是那個呼毒倒是真的很屌!!~





我記得交換靈魂交換身體一直延續生命下去...
我好像知道還有其他類似這種片?可是就是想不起來.........= =
還是說是卡通有這樣?= =我只會想到火影忍者.......哈哈!!




可是我確定交換靈魂這樣延續生命的真的還有其他片!!!
就是真的想不起來來.........算啦~~





恩~
好吧!!毒鑰是還蠻刺激的~
可是會覺得其實也沒多驚悚多恐怖...........
沒我想像中的恐怖~哈!!
只是想到真的大半夜的....天氣有點冷的情況...
又是自己一個人在客廳....感覺蠻怪小的~呵呵.....




問我到底以後還敢不敢自己一個半夜看鬼片?
我真的要考慮一下了.......
但我還是真的都不怕看鬼片啦!!不要叫我看恐怖噁心片都好...
EX:絕命終結站....
哈~





睡覺了~
看到3點多= =
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