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整個就是很不爽
因為好像感冒了........= =
天ㄚ!!!
好機背................


其實從昨天開始就有一些症狀了
就頭痛咩........可是加上本身鼻子有點問題
所以也沒多在意
結果今天真的差點沒死掉.........= =


頭痛欲裂!!!差點爆掉勒.....嚇死我的肛門了
從一上班開始
頭就痛到不行....我也一直在跟正揚哭說我頭好痛
拜託讓我死了吧!!!~


頭低就痛....太激動也會痛...
講話也會~~~(真是要我的命)害我笑也不能笑太誇張....
雖然吃完晚餐時大哥知道我頭痛有給我吃個普拿疼
還加強錠的喔!!@@
可是吃完還是痛..........
大哥知道後馬上說
唉唷!!那一定就是感冒了啦!~
那你今天9點下班..讓你早點回去休息
也讓你趕快去看病~你明天上早班嘛?就趕快休息吧!!


天~
突然覺得大哥真有人性........
雖然說我會少賺錢= =
可是我就是快掛了也沒辦法............

話說看病
容許我再說一次媽的勒.............


幾乎每一間診所都9點關門
我9點才下班.......
回到家拿個錢都9點多了....妝效為喔~~
離家最近的9點關~害我又騎到莒光去找....
好險還有一家看到9點半
不然我看我把整個楠梓區找完還無法看病........


也許會問我幹嘛不要明天下班在看?
反正我上早班
就是不想拖嘛.......現在早點回來休息睡覺的話
隔天上班一樣昏昏的還不是一樣很慘.......
而且跟大姐上班壓力也是很大的.........嚇都嚇死了
所以
還是要慶幸終於看病完了~~喔耶!!!


想到要吃藥= =
煩都煩死了
這次還比較麻煩勒!!!
像我這種生活作息沒正常到哪去的人來說真是要命........
什麼4個小時吃ㄧ次?雖然他開2天份的我很開心啦........
我也要慶幸好在這兩天我上早班~
生活作息可以正常個兩天........阿彌佗佛~


反正
就是差不多感冒了= =
氣到了..........

我也要慶幸我不是笨蛋是吧?哈哈!!
因為有人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可是我感冒了~嘿嘿
所以我不是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北七到........= =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