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要來發洩一下咩!!




突然有很大的感觸....




每個人談戀愛方式不一樣
每個人的相處方式也都不一樣
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很懂我們女生在想什麼
並不是A男會做的事B男也會做
也不是A女會這樣想B女也會這樣想




我只是想說
不要把我家那智障比喻的太好
他其實呆的可以
所以我說可愛.........





不要再說他怎樣怎樣了
就讓他自由發揮吧!
我並不覺得一般人會做的事他會做
我也不覺得別人不會做的事他會做
總之就是看破了
如果說我鐵齒.我說~那也只是現在
畢竟他什麼都還不懂
未來我就不敢肯定了





要說我身在福中不之福?
那我只想說
就因為我只是有個男朋友吧?
其他還不是一樣沒兩樣..........





請不要把智障跟一個兩棲類動物擺在一起.......(真的會這樣想.不想比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不忘搞笑~






如果笨蛋你會看到的話....
我想
做我們自己就好
你可以照你的方式對待我
我一樣是照我的方式對待你
如果有得罪地方
還請多多包涵.........
PS.只是不要讓我失望啊!!








還是希望不要再替我們打分數了!!!!!!!!!!!!








發洩....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