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我前一篇打游擊的




應該就會知道我有好死不死開電視
看了一部電影導致自己2點多才睡....



是的!!
我看的那部電影就是"天將奇兵"





昨晚回到家後~
想說無聊...開個電視想看新聞
可是!!!偏偏一打開就是停在"東森洋片台"
沒辦法~我喜歡看洋片....而且,那時又是剛好在片頭新的開始
好奇想看看是哪部戲?本來沒有想看
可是他就是不跳片名,就只好看一段落...發現還蠻好看的~哈哈!!!
才知道是天降奇兵!




靠!!~本片真的超帥的啦!!!
只是...我覺得結局有點令我感傷~但又很震撼~



片中
有探險家,隱形人,船長,化學家吸血鬼(女的),變身博士,一個老不死的(我不知道怎麼說他),和一個美國小子
由這七人組成奇兵團
他們的目的是要把一個自稱為魅影的人打敗
就因為那個叫魅影的想要稱霸全世界?什麼武器利潤有的沒的,就在各各強國陷害其他國家的人
想要導致世界大戰吧?然後由一個英國人(我知道他叫莫)號召這7個人組成這個團
要去保護7大國家?的首領秘密會議....




我還是覺得好好看!!!
打鬥畫面~超屌!!!
還有那艘超大艘的船...鸚鵡螺號
超讚~~~




到後來也可以知道魅影是誰
就是那個號召人莫
可是他們也被陷害
就是因為那個莫利用他們要製造出強大武器
而他們奇兵團也遭背叛
就是被那個老不死的........超機背
虧我覺得他長的蠻帥的~哈!




好險~那個壞人老不死的是被米娜(吸血鬼)給殺了~
就因為他看了他自己的畫像~....連我看了都會被嚇到~超恐怖的..........
而奇兵團好人組也有人死
害我覺得好感傷
那個我很喜歡的探險家(他是頭頭也是主角吧?)他死掉了啦~~~
還有那個隱形人.....




整部戲到最後
他們的遺體好像也是埋在非洲吧?
就那個探險家好像有被施法復活過來??
不知道~因為他就故意作法做到一段落給我們思考...........
好討厭!!
為什麼沒有第二集????= =





阿~我好像還沒說
天降奇兵的人物都是從一些小說裡的人物出來的
讚!!!真的推薦~好好看!!~





好啦!
我也知道其實這部片很久了....
可是我就是現在才看到嘛~~~哈哈!!




還有還有
其實我很喜歡那個吸血鬼米娜
我覺得他好漂亮~~(演她的啦~哈!)
還有他攻擊超帥~~~~從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吸血鬼他現身外
&他在做化學裝扮搞化學樣
還有在保護他們要趕去巴黎市中心時都是蝙蝠當分身
and他跟老不死的在打鬥時...
天~~都讓我覺得他好厲害!!!
超漂亮~~~




總之
這部戲我真的還蠻愛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