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兩堂空堂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社團我都沒在上的...哈!!
所以就乾脆拿來睡覺看電影囉!!



以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看電影?
也許最近又會有一堆電影心得了!!~哈!!



是的
今天看的是"馬達加斯加"



好啦~又是一個很久的片子
可是真的好好笑~~
我覺得他們的對話超北七的!!~
我一直很想知道演斑馬的到底是誰?
我確定我知道那位配音...可是真的就是想不起來!!~天~~~




故事內容還蠻簡單的
就四隻動物被放逐(獅子.斑馬.河馬.長頸鹿).就因為他們當初為了救斑馬跑出動物園
後來在放逐搭海運途中一些原因分散後來又在一座叫做"馬達加斯加"的島聚集在一起
然後也是在說在島上他們的生活之類的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看那些很愛唱歌跳舞的猴子?講話和唱那首"我喜歡跳舞"的旋律整個就是爆笑
還有那隻斑馬也是
我覺得我整部片就是笑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還不錯



另外一提
禮拜二我才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
可是爲什麼不打電影心得勒??
我有打....因為電腦當機....整個不爽就不打了
反正
至少我有看過~還不錯看
雖然當初看是總體經濟學老師說要我們找出"機會成本.供給&需求.私有財"
不然我就不信有誰會認真看~哈哈!!




反正
這兩部都不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