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暌違已久的經典名言時間~~





這次的主題是....
正經VS鄭成功





其實這還蠻冷的...真的很冷





我忘記我們兩個講話講到什麼了
然後我就說一句
"你幹嘛一臉正經的跟我說阿??怪恐怖的"
其實因為興家平常都愛搞笑
所以我習慣他搞笑的說話方式
結果...
那北七居然回...
"我正經勒!!你鄭成功啦你!!"
有夠給它點點點的...
害我愣了3秒有吧??我就說"好好笑"
其實是覺得冷到偷笑
他也說又沒叫你笑
可是我是後來覺得真的好笑阿...
我整個人快笑癱了~~哈哈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反正就是笑的很冷就是了~








他說的鄭經是鄭成功的誰嗎??
不然為什麼我說正經他會扯到鄭成功...= =






此正經非比鄭經....
好爛









這應該算是歷史以來最爛的經典名言吧!哈哈!!












我們2個還有組團哩!!
我們叫"鋪馬路"(PUMALO)
會唸嗎??ㄆㄨ ㄇㄚ ㄌㄡ˙




後面英文是我自己拼的啦...哈哈!!






有對雙胞胎藝人2MORO
我們是不同父母的雙胞胎鋪馬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扯很多沒問題的!!
有一個真的很會自我創作歌曲的北七哥哥
跟一個...唱歌也沒多好聽.學樂器也只會丁點的妹妹




哈哈!!



北七阿~~~




經典名言介紹就先降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