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半個班聚吧?
雖然人沒有很多~
可是還是有爆點出現!!!










嗯哼~~~爆點........."愛的大告白"~要算成功吧??
酷斃了!!!
話說有錄影存檔
但是我還沒上傳!!XDD哈哈哈哈哈~
就算沒成功也真的是爆點了~
告白一結束兩人就消失了一陣子
說是去散步?!酷喔~~
整個就是甜蜜蜜嗎?
都羨慕死了我們~~XDD












因為我有提早走
其實在那邊也算是吃很多吃的很開心
而且有些人也都默默消失了@@
只是去買東西啦~哈哈哈
離開了才下雨....
而且最後我都在那邊玩折氣球
超好玩的啦~~~~以一個新手來說能折起來算不錯了
我都笑了~~~








這樣閒聊很開心
雖然好像也沒聊到什麼?!









PS.接下來有一段比較可怕的話~不想看的請往下拉跳過!!(認真)

















話說~
當我們提早離開的要離開時有一位蹓狗的阿姨
他說我們烤肉的點是個...命案現場
重點是三天前才發生的!!
可是我不太相信(回來路上我一直在想.雖然當下有點緊張)
那位阿姨他說有看到警察在拍照
為什麼我會不太相信?
因為如果真的有問題
早在一開始要準備烤肉時也許主辦人的家人就會叫我們不要在這了...
說不定~
那位阿姨是附近的居民
因為聽主辦人說附近的住家都很早睡
也許因為時間晚了
會不會是故意說個可怕的事情要大家安靜?
我事後一直在想這個事情呢~~
因為我沒那麼相信
但多少還是會念個阿彌佗佛~求上帝保佑之類的話啦~!!XDD




























































總之~
明天又是一次寢聚~酷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