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明天就要選三年級的課了耶!!!



轉眼間我都三年級了
說我混也還好~說我認真又稱不上
總之~慶幸我三年級了@@




都沒人可以參考要選什麼課~~~
阿阿阿阿阿阿~~好麻煩阿~
沒意外應該又是自己打拼了吧@@
喔不~~~好希望有認識的別班同學來救我~XD



也希望既然自己打拼
阿彌佗佛~~
這些我想要的課都可以選上
免的又要在那邊思考要選什麼= =




蛤~~沒人要陪我選房務實務了說~
有人要陪我修旅遊地理嗎@@(還不是看到一個外語導遊領隊專學程之類的= =)
話說看到這個什麼專業學程的課~好像還要跨修應外系的日文
問題是我看過以後又不開放外系= =
裝校為勒!!!!狗屁一通!!!~




好吧~
選課....真是令我煩惱害怕的選課= =
想到專題~~~哇!!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