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霍元甲都出多久了ㄚ??
現在才在跟別人借片子看...



發現自己真的很不適合去當什麼影評有的沒的~



個人認為霍元甲好好看喔!!
媽呀!
我居然哭了耶...
是後面的劇情啦~
真的是會讓我哭~
他就這樣死掉了....所以我說ㄚ~~



真的很討厭"日本鬼子"!!!!!哈哈~開開玩笑啦~



之前霍元甲出有人說不好看~
現在自己看到覺得沒有別人說的難看嘛~
就像我說達文西密碼好看有的人覺得不好看...呵呵




一開始本來還不能看的勒!!
我就不信DVD的程式開不起來其他的不能開~
所以碰碰運氣...
就用media player試試看~
ㄟˊ!!還真的成功了勒!!!
就一直不間斷的當作在看電影這樣看...
看到剛剛才來寫這篇"霍元甲"心得~嘿嘿




這沒有說推薦啦~
可是真的還不錯看
沒有什麼愛情戲嘛~還OK
一開始跟結束還有中間
真的幾乎都打鬥畫面~
也真的打鬥畫面讚的啦!!呵呵呵!!
好像對秦爺那一幕的打鬥我有小小尖叫~~
太猛了太猛了~呵呵
好險在家看片子
如果我當初在電影院應該會很瞎吧~哈哈



就醬啦~
看到現在
沒時間睡覺了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