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玩具總動員算是我很喜歡的動畫之一
而且這第三集和第二集相差了11年之久!!
真的是在我滿心期待下在端午節這天上映了!!!!!









所以他早場起我晚上8點就和小竹去看3D版的了
喔YA~真的是酷斃了這部!!









這第三集真的是走感人路線
而且該有的笑點一樣少不了





話說平常看的預告片原來就是一開始
整個有震撼到ㄚ~~






劇情很簡單
預告片也都說明了
在這就不多說










只是想到這些玩具的友情力量真的有夠偉大神聖的
裡面出現的熊抱哥真的就是超壞的壞人
最後玩具們在焚化場準備等死那邊也差點掉淚
真正掉淚的地方是當安弟把玩具全部送給一位叫邦妮的小朋友那...
真的賺了我不少眼淚
感動到爆炸了這樣!!







卡通好可愛
因為很照顧玩具的邦妮好可愛XD
安弟和邦妮一起玩胡迪他們這些主角遊戲我眼淚狂掉阿~~











只能說第三集是賺眼淚的
問我有哪些笑點?!其實我也講不出個所以來了
可以確定的是........
這部是我跟小竹都還想要想辦法放在電腦收藏的一部片子就是了!
對我而言
PPS就算可以看我還是不會滿足的片子~~XDD









前面有其他以後會出的新片預告
有一個好像七月底會出的"神偷奶爸"?(應該吧)
那部也真的蠻好笑的樣子!!我跟小竹也說好到時要在約來看~哈哈哈
歡迎有興趣者一起來報名看卡通~XDD








喔~天~
玩具總動員3真感動真好笑真好看!!
我知道我講的很爛
但是我真的很推薦!
喜歡看卡通的或是對迪士尼皮克斯有興趣是愛好者的一定要看~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