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看的懂得會覺得這一句話很沒水準
但這也是我今天學到的英文....



那我位什麼要放在經典名言區勒?
因為我覺得很經典~哈!!




這一句是我們大夜教我的
正確說法是....是他故意講給我聽的
他是拿來恥笑我的
看準我英文不好...有機背到= =
如果還是不懂什麼意思的?
我現在來替你們解答............




親我的屁眼





靠~翻中文真的超沒水準
噁爛斃了........= =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這樣跟我說
我只知道~那時我在結帳
快結完他就突然對我說"kiss my ass.man~"
好吧!那時我第一反應是不好的...因為他叫我MAN...
I`m a girl.OK?
而且他說完也一直笑...問他他也不說~叫我去問正揚
我就趕快跑進去問~他聽了也是在那邊笑...逼問下才知道是這個意思...




天~真的有夠沒水準的= =
可是
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一句英文~哈!
只是是罵人外加沒水準的字眼罷了....




下一次我要學的是花都開好了....哈哈!!
嘉德(就大夜啦!)他是有教我台式英文
就真的很台= =爛斃了
什麼......flower open is ok
你說爛不爛...........





我想我還是不會說這句英文吧!
說了會顯示我的低俗....NONONO
我走高貴路線的~哈哈哈哈哈哈!!!
死不要臉的我....呵~




還真是無聊的經典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