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有經典名言了!!!



過了那麼久才想到我有這一個分類...







我就直說了~
這一次的經典名言~是關於本班本寢女籃小范的名言!!!
下次再說其他的...


"我始終不了(ㄌ一ㄠˇ)懂"



誰可以解讀?不了懂是什麼?
個人是解讀成不了解不懂
整個就是超經典!!
因為這句話
搞的大家每天都在說~哈哈!!
某甲會跟某乙說"我始終不了懂你在想什麼"



整個就很北七
任何一句話都一定會扯到....不了懂



當然
這句話是ㄉ一ㄤ他用的
也不算ㄉ一ㄤ啦!就拿來當笑話...
所以~我們也都是私底下在學~哈!!



如果有錄音
就錄下來大家在說不了懂的笑話!!



總之~不了懂其實不錯用~哈!











PS.有機背到...居然要趕什麼通識報告
      嘎哇裝笑為~我哪會阿!每次通識課都在閉目養神...
      現在掰出來的也都是沒有重點的心得!!!TAMAMA勒...
      我恨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