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單純來做個紀錄!


是我開心的一天!!




如果可以希望每次上班都這麼開心?!XDDD
雖然我知道有點難@@,那就希望每次活動日都可以這麼開心就好!!!!




今天感謝小寶來,當我ㄧ個BR也入會了~
如果可以....希望小寶會買我的教練課!!!!XDDDDD




再來就是感謝小安。
小安是我去年11月找的現場FA1,當下也是有推課...
當然沒成!!!但是之後他有主動找我一次問教練課程更多,
可惜還是二次失敗....
但是!!!!就在今天!!!就是今天~~~




小安主動開口要買了5堂教練課!!!!!開心到爆炸了我~~哈哈哈!!




我想~一定是我一直惦記著他~所以他就看我這麼有心買個這幾堂!!
因為我們都知道~他會籍也快到了,基本上這幾堂課上完也沒了.....
所以!!!因為這個事情!!!
讓我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神蹟所在!!!!
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神明所有信仰了真的!!!!!!











對我來說這真是值得紀錄的一天~
開心的一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