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片是在2012.12.31看的~~
這是我的跨年場電影~~~~



這次與我同行的是小竹~~喔耶!!




早在看到這部片預告時我就吵著一定要來看這部~
真的開心死了!!!



感謝主管讓我沒有在公司跨年~老實說算是準時下班的了@@
雖然是晚上六點XD  但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約到小竹陪我去看~哈哈哈!!!




好~老實講這部片真的是笑全場XD
就是因為笑全場各各是笑點!!!所以我實在講不出哪裡好笑XDDDD





硬要說的話...我記得我有幾個地方笑到肚子痛~笑到流眼淚~笑到捶椅子就知道有多好笑了XDDD




故事就是一直從事反派角色的破壞王當他離開他的機台要去得一面獎牌來證明他也是辦的到什麼的?!
然後就是在其他遊戲闖蕩的過程~


一開始去的我真的快笑死了!就是那位很帥氣的女士官(?)待的那個高畫質遊戲XDD
我只能說那女配角超帥我超愛這一型的女生!!!!
好!這不是重點~
總之~破壞王先到這裡贏得獎牌後~就誤闖到另一個遊戲...是什麼甜心賽車之類的?!
整個是糖果屋的那種XDD
然後認識女主角~也幫助女主角讓她想辦法比賽什麼的~
其實我知道我講的很亂!但我也講不出來了~哈哈哈!
畢竟這整個故事很有連貫性也不悶,就好喜歡!!





說說我印象中的笑點吧XD
當破壞王離開他的機台去尋找獎牌時,原本的機台修繕王阿修要顧全場,
所以故意假裝當機~然後用衝的去找破壞王,還有所有螢幕裏的大家慌亂模樣真的很可愛~~~




再來就是破壞王到女配角的機台要拿獎牌時的點XD
他裝成裡面的一員,什麼都不會鬧了很多笑話!這邊也頗好笑的!!
笨笨的往一堆飛蛾去衝...釀成大禍這樣@@
最後尤其螢幕外面的小朋友傻了真的超蠢的XDDD





然後就是破壞王帶著一隻飛蛾誤闖另一個遊戲甜心賽車什麼的,
經女士官解釋才得知那些飛蛾其實就是病毒的一種?!所以女軍官帶著阿修一起去找破壞王,
因為阿修可以修復所以破壞王破壞的東西這樣,然後他們兩個一起掉進巧克力流沙~
這邊真的是笑死我的點!!!我笑到肚子痛笑到流眼淚都在這了~~~~~
愛笑什麼糖的笑聲很機車~還有女士官與阿修就要有情感時的那一小段~~~
配樂很棒!可是鏡頭帶到那愛笑什麼糖那邊就笑死我了救命阿~~~~~~~




還有還有!當阿修說出關鍵字"真命天女"那女士官的回憶...
忘記是哪幕有說女士官被設定有一個很悲慘的背景,
婚禮當天新狼被飛蛾咬死...還真的蠻慘的....
所以當女士官在回憶真命天女那段也蠻好笑的XD





其實還有好多!
而且我覺得這部片厲害可愛的地方也在所謂的遊戲中央車站那?!
就是有很多遊戲人物我都有印象XDD
看到音速小子~看到春麗!!其實還有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人物~但是都有印象看過玩過的說~
其實是部懷舊卡通阿我想XDDDDDDDD





總之~
我覺得這是部好看的片子XDDD(老實說有比捍衛聯盟強一點點喔!也許是劇情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