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道謝文





今天是我在爭鮮的最後一天,我以為可以不用進到卡布里...
結果還是進去了@@
然後好像有點惹到幾個人不開心..真對不起!!!




言歸正傳




快速道謝!
謝謝曾經一起共事過的同事們~包括調店以及離職的同事們:))




謝謝賴店長面試我讓我踏進爭鮮楠梓店成為爭鮮一員,有幸參加尾牙XD
還抽到新人獎~四罐龍泉啤酒XD
由老鳥們長輩到比我小的晚輩們一一答謝~~~~~



謝謝曾帶過我的曼曼、靖雯、小欣、婷嫣師傅、汪汪、滋滋、螞蟻
謝謝一路(美女果汁妹)、戚戚、禹宏
謝謝小米、宜安(超短暫)、小戚(小高中生)、米奇、小白 

謝謝圓圓、蠟筆、小恩、麒文
謝謝靜如、冠毅
謝謝黃店長、意茹(新副店)、副店、小葵



我也不知道還有誰沒講到@@
但以上真的是我經歷過的人~~
謝謝你們!!
雖然我可能動作慢,有時可能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也知道你們是為我好要我快快上手快進入狀況所以兇我念我,
也因為有你們的督促也代表著我都還有進步空間,當你們不再念我...
我就知道我死定了這樣@@





做到2012.09.30這天~
真的很不捨!但是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感謝文到此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