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5/30是我在藍色公路實習的最後一天



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讓我在這一天沒下水
苦了依珍    整個被丟的不知道幾百次
衣服都還沒乾下一次就在等著他
哇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短短的1~2個月裡
大家對我們實習生很好
一些會員也會聊天人不錯
都叫我布丁   最後居然改叫哇貴的美國仔大叔(他真的是台灣人)
還有粉紅妹   哈哈哈




裡面的員工我也不會忘記的阿!!!
我又不是說不會回去了
只是機會很低吧@@
哈哈哈哈~~
別太想我




電話一CALL我也許又出現了也說不定XD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真的!!
愛死你們了
在這邊實習也不壞嘛~~~呵呵



只是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沒差啦~我還會出現就好了
又不是說在很遠的地方
只是希望以後可以免費上挺軒的課~!!!XD




再會~藍色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