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藍色公路員工大會那一天
幾個人約一約去吃冰
也想說只有吃冰無聊~就說要去看電影



本來~
我們幾個女生說要看天使與魔鬼
可是男生們想看魔鬼終結者
到電影院後
因為時間關係......
我就有點不是很甘願的看了XD



當初不想看的原因是怕看不懂ㄚ~
雖然他們都說前幾集的故事也都沒相關
但就是不是很想看
無所謂
看都看了~好險還不錯
也沒後悔阿~~~哇哈哈哈哈哈




天網研發了一個終極機器人(馬可仕)?
最終目的就是要把約翰康納給幹掉
而那位終極機器人也不算機器人    他只是一個半人半機器的而已
因為他身體部分是機器了   但是他有心臟@@
他一直以為他是個好人
直到進到天網基地裡面後.....看到過去要他簽贈遺體的那位醫生
他才知道整個事情始末....




他是天網創造出唯一一個有理性思考的機器人
他有被植入晶片  而馬可仕也一直認為他是個人類
在進入天網基地後他整個抓狂
他很想幫助別人當好人   他最後得知 也是直接把他後腦後面的晶片給拔掉
做的有夠直接的....把頭扳開來還看有血...@@




最後
約翰康納差點死掉
但是沒有
因為那個馬可仕他願意把他的心臟算是移植給約翰康納
我覺得很可憐....
我很喜歡馬可仕的說




最後約翰康那還說了一些話
他說  天網無所不在   戰爭還是要繼續
我想   這些話很有可能會給下一集做些伏筆??
不知道...再出我也不曉得要不要看了= =




反正我現在再等6/23的變形金剛2-復仇時刻
哈哈哈哈哈哈~~真期待ㄚ~~看預告片整個超讚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