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難過了


難過的原因是因為振宇




這是他第2次不告而別!!
而且還是連續兩個禮拜!!
上禮拜也搞這招...這禮拜也一樣
可是明明禮拜天看他好好的...
我好想他!!



我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他明天一樣會來上班
他一樣會好好的跟我解釋說他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
他變了
我確定他真的變了
可是我也說不出哪裡變了
對我態度嗎?些微吧!
可是還是有點不一樣
到底怎麼了??
大家都變了!!!!



興家變了
振宇變了
我也變了
我們都變了




現在想到興家之前跟我說的話我就很難過




什麼叫我是男生阿??
好過份...
就因為說到...
因為小豬都跟她門市的人說振宇是她男朋友
興家就說女生都愛搞這一套
我就說
可是我就沒有阿!!
他說...
"因為你是男的"
各位說!!他這樣講是不是讓人很傷心??
而且他還強調
"都跟你說你是男的了!拜託你把"我是男生"這句話好好記在耳朵好嗎??
不要我再說那麼多次你是男生"



好吧...
我是男的



今天跟有毛出去我的姿勢也真的糟到一種境界
瞎ㄟ!!
整個人沒氣質了
真的穿褲子跟裙子是有差別的...




明天上班要夾髮夾上班~哈哈!!
因為大姐說我把前面瀏海夾起來固定的話會很可愛
就因為我今天頭很痛...洗把臉用水把頭髮給橋好大姐看到頭髮那樣很好看
其實我覺得還好
好吧~
還是夾吧~呵呵呵




裝可愛萬歲~!!




誰說男生不能裝可愛?呵呵~^^||







興家還說到要學會不要臉
哪有人說要學不要臉就是要像我?
認誰聽了在不要臉3個字後再+一個人名一定都會說是那個人不要臉...
對~我就被說了
機背...




還說我不要臉這樣其實很好
只是不要臉不會看時間
本來不是很懂
被他這樣說的都懂了....= =
好啦!我算有賺到吧?
上了一課.....




夠了!!
38鬼




我可當男可當女
很辛苦~哈哈!!





上班加油了!!><



希望振宇會出現
我上班能平安...=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