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勒~~



這真的只能用累來形容
可是又覺得好爽~~哈哈!!



因為這禮拜說是新品
所以貨都提早到
大哥他們之前好像還很不爽
因為貨來的時間會是我們晚班最忙的時間
算一算...
說會來是8.9點??
結果
跌破大家眼鏡...7:30準時出現....
阿娘喂!!
真的是有夠忙的啦!!!
貨一直進
人一直來
一下要幫忙點一下要咖櫃
真是太看的起我了....哈哈!!




大姐也有幫忙我
可是忙一下他就要回家了
大哥他說因為有新品所以他也是補冰箱
我在外面點百貨...
真的要再說一次阿娘喂~~~~
沒記錯有8.9箱?雖然裡面東西很少啦~~
可是很亂耶!!
害我在找都找的很辛苦
一開始真的是我邊點大姐邊幫我擺
後來大姐回去我要一個人點+擺...發現好累
而且
我期末的事都沒做...哈哈




高單好像忙到快10點才點??
我知道我挑報廢已經是10點半過後的樣子...
然後補乳品根本就是快11點...




偷偷說
我今天都沒補到賣場....= =
我真壞阿





所以當我所有一做完
大哥說可以下班
我也馬上去簽退啦~~哈哈!!



大哥比較可憐的是他補冰箱我下班還沒好
而且他都還沒訂貨...




後來我要走之前就跟振宇在那邊閒聊
看他邊忙邊聊天
結果大哥看到就說
剛剛這樣不是很累?你還有時間喇低賽喔??乾脆幫我訂貨好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偏偏我就是不會訂阿...
所以我也直接說~
我很想幫你阿~可是我不會訂...哈哈
大哥聽到就用想揍我的動作
然後叫我趕快回家
還蠻北七的~呵!^^||




這就是我今天累但是又充實的工作日記啦~~哈哈!!




PS.想到要早上早起回路中要簽名要證明書好累...
ㄏㄡˋ!!不要不行阿!!
報名都快截止了我全都還沒動手用...我真想殺了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