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是壞人



每一次都被抓到


反正有事情都是先罵我就對了...



以後還是乖一點好了

可是我本來就很乖阿...= =
好機背






跟大家講話都還會講輸
隨便啦!!
反正我笨嘛...






如果真的要跟朋友的朋友出去如果我不熟我都會裝熟
有的人討厭這樣
那也沒辦法阿
因為我討厭尷尬
雖然常常裝熟會變成沒話題
但是如果聊起來就沒事啦~~哈哈!!





真的很不想跟北七講話
既然知道我會不爽那應該要知道我再不爽什麼阿!
只是你真的是北七
你沒說對
再說
如果真的是你說的那樣
你知道了會怎樣嗎??
並不會嘛~~所以就隨便講講吧
反正我會講輸你....






ㄏㄡˋ~~~
我要當壞人了





以後補冰箱挑報廢都我來好了
時間夠的話+交班和補賣場都交給我
你在旁邊跟著大哥他們學訂貨吧!




反正每次跟大哥上班真的什麼都我來...
又不是沒經驗




不然壞人都我當
我會當的很不開心的....= =






我立志要當壞人!!!!






雖然我當的壞人都沒人相信啦...慶蔡啦!





煩~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