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複診連醫生都以為我已經用一年了XDD

 

今天本來要再裝鐵圈圈,結果裝上去後太凸了,所以改到下次複診在去裝...

只是下次說要用一小時~~~~要裝右上?右下?的矯正器外還有要裝鐵圈圈,

其實光今天裝了左下的鐵圈圈後覺得整個好緊~都要死掉了這樣XD

而且又聽到裝鐵圈圈原來是要拉橡皮筋...就覺得又要開始麻煩的拆裝拆裝生活了~~~

 

 

話說醫生有說下次回去裝鐵圈圈還是會凸凸的,咬合還是無法,

可惡~~這樣吃東西超難過的~醫生說,這樣就可以再減肥一次又要變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其實我又胖回來了...= =真是桑心QQ

 

 

 

 

下個月回去就11個月了XDDDDD轉眼間就要一年~

醫生說上排牙齒有移動,什麼四厘米的?!哈哈哈~感覺就好不可思議!!

只是也說下排都還不趕快移動好好煩~哈哈哈!醫生比我還沒耐性了我猜XDDDD

 

 

 

提醒自己一定要劃休~~3/4號是下次複診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