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期待又緊張的等待了三個禮拜


逢人就說我要拔牙了緊張什麼的XDDD
恩~~~很有我的風格XD




是的,這次回診完全照目標走,拔牙+打骨釘
我一直以為是先拔,結果是先打~~~
在打的過程其實還好嘛~真的就知道醫生在出力~我都覺得我嘴都歪了XD
到後來真的就是螺絲一直轉的感覺,我覺得很酷啦!因為差點睡著...哈哈
當我剩左邊時我就說那我先睡一下好了,多多就真的唱一小段搖籃曲XD超好笑的XDDDDDDDD



後來,骨釘結束就是拔牙,我真正怕的....
我發現我怕拔牙是怕那個聲音耶!!就不知道是拔起來瞬間還是在晃牙齒有個ㄗ~~的聲音,
我覺得很可怕@@
但還好,一切平安無事!!!我活過來了!!!




只是不舒服的是因為牙齒一樣被墊高,我咬棉花都會不小心去吸口水,
說這動作是大忌阿!!我感受到了= =
因為現在邊冰敷邊打字嘴裡還有點血的FU...哭哭了真的QQ
醫生還幫我偷帶橡皮筋,說是最小壓力讓他偷偷合XDDDD





後來我也問那我打骨釘了是不是要帶橡皮筋了?結果還不用~~~
因為我的鐵絲還蠻換粗的XD  所以說骨釘只是先打起來放的~~~~哈哈哈哈哈
打在蠻後面的位置耶!!是在5.6的樣子,所以開口笑阿  說話阿  好像看不到,
也許這是好事XDDDDD






話說這時間麻藥好像都還沒退呢...我猜我等等會酸死QQ



好啦~~~紀錄就這樣告一段落,
下次回診是8/5囉~這樣就4個月了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