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小竹已經衝首映了!!

沒關係~現在我也有電影咖了!應該....
所以就和新朋友一起去看電影,那時好擔心他對卡通沒興趣呢XDD



怪獸大學就是大眼仔和毛怪的故事,就是怪獸電力公司前傳,
還不錯看,故事鋪成就還蠻普通的,我自己認為XD
但其實都還算立志耶?!至少看的出他們很努力不懈這樣~~~



除了最原始知道這是他們成為好朋友的故事外,這也是看他們改變的一部電影。


爆雷了喔!


























主角其實算是大眼仔,小時候去怪獸電力公司校外參觀,從此立志要當上驚嚇專員,
於是也考上了怪獸大學主修驚嚇課程,因此他與毛怪的認識就是這時候開始。



毛怪的家族好像是優良驚嚇人,所以其實一開始他們是互看不爽,
一個天生麗質有個精嚇人的才能(毛怪),一個必須努力不懈奮鬥才行的(大眼仔),
在他們驚嚇課程期末考時把院長(我真的覺得她長的就很恐怖了)的傳奇驚嚇瓶給打破,
他們被迫退選,可是兩人目標就是要成為最棒的驚嚇人,
於是在校內的驚嚇盃合作....
至於驚嚇盃組員部份,是找了校內最和平的怪物一群的樣子了XDDDDD
所以也展開了他們闖關驚嚇的過程的故事~~~




過程真的兩個瘋狂的互比,但最後也都知道團隊合作重要,
故事轉戾點莫過於兩人內心世界吧?!
就是大眼仔要確定自己的驚嚇是不用作弊於是偷跑到人類世界,
因為是偷跑,毛怪為了救他也跟著進去,就是這裡怪感人一場的~~~

是不至於哭啦!就知道兩人一個以為只要努力就可以贏了,
一個是雖然天生不錯可是其實他很害怕,算是沒自信的那種,
最讓我感到刺激的一幕,莫過於為了要回到怪獸世界嚇大人那一段~~~~~
真的我邊看邊怕勒~~哈哈哈哈XDDDD





可喜可賀,兩人平安回來,院長目睹這一切,應該覺得他們兩人就是好貨了吧XD
可惜最後兩位被怪獸大學退學,但不要緊,怪獸電力公司收發室永遠缺人~~哈哈哈



最後就是他們倆人進了公司算是從底層慢慢做上去變成了驚嚇專員!!
雖然真的沒怪獸電力公司感人,故事也比較一般般,但整體來說好看囉!!
因為是皮克斯迪士尼阿~哈哈哈哈哈!! 





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