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不外乎就是工作~



前一份工作真的太誇張的扯!
應該也都落幕了啦~XDD



現在做這行業是餐飲業
老實說算是第一次接觸
就是卡巴結A...
凡事速度速度!!
真的自己容易緊張的個性壞害死自己
一緊張就慌了手腳...



每次晚班都太緊張= =
我是拜遲我..




還有一項新生活!!XDD





話說~我要找回最初的初衷
其實只是想運動啦!
所以又回去練習啦~~
當然是去道館動一動就夠了...
實在無法跟選手這樣踢...
我想我真的老了!!!尤其...曾荒廢N年...



可是我很甲意這樣的生活!!XDD




阿!!看來真的要再考一次軍士官了!
這次就拼吧拼吧!
真的沒考上就放棄了= =





所以~要讀書了!!> <
想到那文言文和難死人的英文...
不要睡著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