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






這算好事還壞事
?






你說這是工作態度問題

我了解
沒辦法
我就是個性不好







不會主動發問和開口就是不吃香
我個性就是不主動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給人一種不可依靠的感覺?
難怪都會被說工作態度不好是吧
....









你最後有說一切還是工作態度啦
!
如果態度不好去做其他的你一樣不能勝任還是會要換工作

那還是祝你找到可以勝任的工作


你都這樣說了...
我當下真的有覺得你真的很開心我要走了
~XD
然後心力OS又覺得我提了你這樣說

幹嘛不要一開始嫌我不好開始施壓力給我時還在試用期就跟我say good bye?
浪費我們的時間...然後還要聽你去跟其他人說小姐怎樣怎樣
?!
真是夠了
~






每句話結尾總是說

服務業最重視的就是工作態度
我在XX這麼久了沒看過這麼自由的服務業
而且老闆人很好的地方....之類的
如果你去做餐飲樣或其他的是管東管西阿!
在這邊你又要知足惜福了
~~




SO?
反正我就是認清了

我的濫個性弄死了我
要說都嘛很會說~改就好了ㄚ!
有聽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
?
然後又有人說那你都不要改就一直爛下去吧
!
是阿~也許我的濫個性消極想法會這樣想
?
總之

我也沒很多時間改了
但能做就去做
當然還是要知道對與錯
而不要盲目的去做....












講超多的

只能一直嗯嗯嗯...
不然我到底要回什麼
?













至少說出口了啦
!
她心中應該也開心少了一個沒三小路用的





只是有點幹罷了
輸了就是














如果徵不到正職就是三個正職+兩個工讀生?
這樣業績好好喔喔喔~但如果我真的順利走成也不關我的事了
XD
我運氣背是眾所皆知
~
今天好明天就會不好

時好時壞
好很好 壞很壞
每天業績都像在坐雲霄飛車
永遠忘不了曾經一天別人接的很開心我連他們一半都沒有
我印象中曾經一天只有1.2...金額好像不到3千還5千那種...
刺激吧~~哈哈哈哈哈
!!!












不要再抱怨了才對

現在當務之急是讀書讀書整理整理和投履歷阿投履歷
其實有的忙阿阿阿阿阿!!
加油~我一樣要每天對自己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