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時的解放壓力是很重要的













我每天都在與壓力共舞










常常給自己太大壓力
所以做事更糟糕











老大定我我能怎麼辦?





我給人的感覺就是散散的
我要怎麼表現出我不散?
我記憶力真的很差
前一秒記得下一秒忘記
用紙筆抄下來還要被說有那麼困難嗎?
還需要抄下來記嗎?
我怎麼做就是不合你意阿!






做輸新人就代表你真的很不積極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壓力
當一個人運氣真的很差很差
怎麼接就是怎麼接不起來
而老大又是只看數字的那種人的話...
這樣是不是真的很慘?









工作以後很容易掉淚耶!
這樣不好
真的很不好
我該怎麼辦??
還要這樣撐到7月....
我誓死要考上阿~~大不了換工作...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壓力
一直都在
揮之不去
每天早上都被嚇醒
刷牙洗臉時都要祈禱今天已不犯錯為主






我很糟糕吧!
該怎麼辦?
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知道要改進阿!
可是...哀~
















總之
壓力~壓力阿!
饒過我吧?!
至少~有人會聽我說!
我謝謝你!!沒肩膀可以靠至少有人聆聽
當然~也許會是一起互吐苦水!XD
































加油加油~~~
我應該說...
就做自己吧!做好他也會沒話說
現在都差不多這樣了
就算他要說~就讓他說吧!
我做的正行的正就是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