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工作以來...
第一次的颱風假!!!




真是酷斃了這一切
可是也只能說南部災情慘重





好險我家沒淹水
話說下午有看到隔壁鄰居要淹不淹的
後來莫名的水退@@
這是好事~~~
這代表我們這一排都沒事了!!XD






雖然禮拜一高雄縣市一樣停班停課
但我也不是什麼學生了
只好認命上班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公家機關的之類的
我是個小小服務業的門市人員阿阿阿阿~~~
所以天況OK還是得騎著我心愛的小GP上班去....






最好祈禱有提早下班這回事了!!XD









颱風天我也只能說我昏睡了快一整天了吧!
禮拜六的adidas國際健身活動真的操到了
就太久沒運動....不誇張!!
所以禮拜天一整天都在睡
颱風天真的很好睡阿~~~~~







好啦~
就醬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