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開心又莫名的難過





做這行的是不是常常會失落?
天~失落!就失落ㄟ~~~





無所謂
認真做不要虧欠就好!






然後~
我只是要來說說開心以及巧合一事罷了~






今天開心的點只是因為已經是一位五個孫子的阿嬤說的話
他說~我笑起來很棒!!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又很熱心什麼的~聽了真的都大開心阿!!
雖然之後被阿嬤纏著聽他講一堆他做的大事業這樣...
但也爽啦~人就是喜歡聽好話阿~~
而且阿嬤感覺人也很好~呵呵
真的只能說這阿嬤人真好!!!XDD





然後~
另一個有點小難過的點我覺得老實說其實還好
也沒難過到哪
但就覺得那個FU實在不喜歡





世界很小
遇到休運系的學弟
實在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最後只知道他是拔河隊的就是了







只因為聽到有人稱讚我
我就可以都這麼開心
天ㄚ~~~失落~就失落ㄟ就這樣消失~~~
也只有那之後了...哈哈





















為什麼都這麼失落呢?
我不想一直讓自己在失落的情緒裡!!!!!!!!!!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