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是神嘴!!!



想說今天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天在7-11工作
還是有不少客人久沒看到想他們
結果~~~~
稍微晚一點的時都瞬間慢慢出現!!!!



還是前幾分鐘再說某某下一秒鐘出現本尊@@
真的超神奇超神嘴的我~~哈哈XD



只是.....
連我都很討厭的那位囂張客人俗稱的"蔡桑"也出現= =
真的有點心情美不起來
好險~他的目的是要找正揚~他也沒空在那邊ㄉㄧㄤ我~善哉善哉




而且
想說有可能是最後一天在7-11上班
GOD(嘉德)還一直故意不讓我開心的離開
整個就是超賤的!!!
一直故意刁難我....賤爆了............= =




再說~
我個人覺得我今天是很低調的離開7-11
還OK啦~~哈哈



希望到時去到體育用品店可以開開心心的工作^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