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耶~~



討厭到一種境界



高單又掉了啦!!!~><
可恨...




慘的是...還是DVD!!!
拜託幫幫忙ㄟ...
DVD都可以說是高單價的耶....超不爽的
因為這樣
我也終於知道我跟月雲是兩個不一樣人了...哈~



月雲真的好在意
比我在意100倍~這樣也好~不要像我太粗線條...呵~




一發現DVD少我是先詛咒那個賊
月雲則是勸我別這樣想
畢竟是我們先沒顧好賣場...
ㄚˊ??~~~
害的我突然覺得我好沒水準~
可是就真的很不爽阿!!
因為我覺得我有很認真顧....雖然我一直找月雲聊天...
但是我也是跟月雲說我們到賣場裡聊.一邊聊一邊看賣場
我還在想會不會是趁我們在結帳亂來??
因為下雨...所以大哥他們叫少慈先回家
畢竟...對~就是降~哈!(不想說)



所以後來~
月雲跟我說
以後在賣場在外面就都不要講話了
要講等下班我們在辦公室閒聊
天ㄚ~~那...
那以後我想到什麼一定都會忘記的....
好吧!!我努力克制了...= =




這禮拜我的班表都還算正常??哈哈~
其實也還好啦!有一天可以晚上班!!超爽的~
就是喜歡不一樣咩~~呵呵呵
而且真的讓我休禮拜六!!好開心好開心!!
我可以上台中啦~~~YA~~




禮拜3可以晚上班的樣子?
跟盧弟說好要回屏東找他順便去看一個朋友~呵呵
他說要請我吃飯~~那我真爽~~哈哈哈!
不爽減肥了啦!嘻嘻~



唉....
想到掉高單DVD就很難過...
想到要被念...還是被罵??
就覺得....我不是故意的~~~= =




其實~
今天大哥也有說到我是師姐的事~
可是好像也知道我為什麼不是很開心??因為...我的表情口氣很落寞~哈哈
我說ㄚ...我是個有名無實還是有實無名的師姐阿~~
大哥就說是因為沒讓我去上課嗎??哈~真聰明
所以阿...大哥是說
也知道我要去上課了..就沒有必要浪費那三天那些錢讓我去上課
可是...可是...
唉唷!我也有跟月雲說
這樣我真的覺得我離大家越來越遠阿!!
總覺得不一樣..雖然之前興家振宇他們都說是我想太多
喔!拜託~女生本來就很容易胡思亂想想太多
我也有跟月雲說...我以為月雲也會念我
結果沒有!!!因為他說他也會~~哈哈!
還說ㄚ...
摩羯座的人就是不容易把事情說出來..恩~應該是吧!
我是說~他們會論是論人再來決定要不要說或會不會說...
畢竟...興家.振宇.月雲.都是摩羯座....
天ㄚ~真的跟魔羯座超有緣~哈哈!



對ㄏㄡ!
想到今天上班大哥其實有交待要帶少慈櫃檯認證的事
要教他沖洗照片...靠~~~我都忘了...
只有明天了~~明天再教他.........
當然~也是要先讓自己保有好心情什麼的...畢竟也可能會先被念被罵掉高單...= =
超難過的啦~~~




PS.今天月雲補冰品時發現一隻凍死的小壁虎
      我就拿起來等他退冰~還拿去嚇少慈..結果被他凶??其實還好啦!~
      他威脅我...= =他說...
      "你知不知道你拿多近阿??真的很噁心耶!!你死定了!
       以後你吃飯時我要趁你在忙的時候也丟一隻壁虎下去...可惡"
      說完我嚇的半死~~><馬上笑一笑道歉~他一直覺的很噁心
      可是真的是在開玩笑的啦~(我是說我們雙方)我也一直笑說他心機很重~
      因為他也會玩振宇的遊戲模式了...就是故意撞我笑一笑~哈~超北七的!




恩~~
對~~
這就是今天算好笑的吧??
還有阿~~振宇真的很愛打蒼蠅...
我想是被興家教的吧!因為他也有說...
"我今天早上一直在跟興家打蒼蠅比賽"??感覺就很北七
當然~他打到一隻蒼蠅後那隻蒼蠅還噴血...噁心
我也拜託他把旁邊那隻蒼蠅撿起來
我說...
"幫我順便把那隻蒼蠅撈起來吧!我踩死的!~"哈哈哈
他們愛打蒼蠅...我是愛看不會動的蒼蠅給它輕輕踩一下...誰比較狠?呵~





天~
我又想到前幾天...
死興家又拿大隻小強嚇我!!重點還活的!!
雖然包起來了...想到就覺得噁爛...= =ㄜˊ~~~




就醬啦~
工作日記....= =
有歡笑有淚水的了吧??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