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大哥請我們去吃魯味耶~~哈哈



我很開心嗎??其實也還好阿~
反正是大哥請客...哈!



現在會這樣寫
一定是我又怎了...沒錯




我想我已經快沒心要做了吧!!



真的發現自己跟大家差好遠
我不想這麼想阿!
反正我只是打打工玩玩而已
想要賺點零用錢~交交朋友
現在我還是不要亂想好了~呵



我還是乖乖想說...
反正要去讀書了
沒機會打工了
就將現在好好把握!可以做多好做多久就都用到最好
我不想再惹事了
興家有可能要去上課了(先進)大哥好像還要他去考副店?
振宇也是吧?大家都好厲害
畢竟他們知道自己要幹嘛...



我不管啦!
我也不知道可以做多久...
還是乖乖的好啦~
之前和興家討論到想調的班次
被他說的真的會沒心想上班....= =
怪機背一場的....



懷疑上大學後可以回來做假日班的機率越來越低了
從今天的魯味對談感覺不對勁吧~哈
無所謂了...




我說過
等我從7-11離職後
一定會寫篇感言的!!哈



現在就是早晚問題了....




加油好好做!!!



一樣給自己個微笑吧!!要堅強.....^^




^____________________^(長大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