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勒~~


無代誌啦~~
隨便說說而已



要有什麼驚魂??
就晚上的送咖啡活動很...無奈
哈哈!!



說無奈也還好耶~~
因為好忙
一下要結帳一下要端咖啡



而且我居然想睡覺??
可惡...= =
昨天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還有...
大姐感覺心情很不好
害...




因為志明嗎??
禮拜六要拉書架出來擦玻璃什麼的
結果志明沒做
而且地板很髒
大姐好像是契說打掃工作沒做志明就急著說要走...
反正
感覺大姐心情不好




可是再後來的送咖啡活動裡大姐感覺比我和怡樺姐HIGH...= =
活動結束後感覺還是回到原來阿...恐怖
真的
我就是最怕大姐...ㄜˊ~~




要點高單前大姐有請我和怡樺一人一杯咖啡
叫我們進去喝
喝完就出來點高單和補冰箱我們自己橋~~嘿嘿




喝到咖啡很爽




總覺得自己又變回以前那樣
喝咖啡會更想睡覺...= =




喔!!~
下班後就真的衝回永安去了
看見+0在等我~~感動~~
教練又在道館喝酒~嘿嘿...




跟+0在看電視
他煮水餃給我吃~~
真的好好吃喔!!!!...幸福~~呵呵!




還問我跨年的事
喔!!!
我沒意外應該要上班
我說我11點下班最多剩1個小時衝到高雄市去
因為他說他們那群(就學妹們)要去海洋之星...
ㄏㄡ~~
我不熟路...= =
跨年...
我想出去玩






隨便了啦~~




今天聖誕節~~一個人過...
真的一個人過了




雖然前幾個小時是跟+0~~還是很開心!!哈哈!!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