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我買了我的第一瓶薄酒萊~
雖然錢是先跟大姐借的啦!!...花了549元~~嗚嗚~~




而且到現在還沒開罐~~哈!!
我在等老媽回來一起喝說~
瓶子很漂亮的喔!!嘿嘿~~






喔~~
對了~~
我最喜歡的某位朋友無名網誌他有要出書耶!!
我把他加好友可是他絕對不認識我~
那個人就是"彎彎"!!呵呵





超愛她的圖啦!!還有網誌內容
都很好笑~~
聽到她要出書好開心
我馬上去預購了!!呵呵
會不會太瘋狂了?哈哈!!





他只在台北辦簽書會~~
而書本的限量簽名版也賣光了~~
有夠快的啦!!
超可惜的
我就只能買普通版的囉...呵呵




真想去簽書會看看~~
我好想看他本人喔!!
因為他都在他的圖把自己畫的太Q太可愛了~~
真想看看本人~~~~~~~~~~~~~~~~~~~~>"<







嚇到了
看到我的留言板有個什麼認養遊戲??活動??
我真的點去看耶~~
等遊戲出了再說吧~




跟IS咖啡合作~~
喔喔~在7-11那個咖啡好像還不錯
呵呵




糟了~~
打工打過頭~~~
一天到晚都是7-11....恐怖ㄜ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