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的美濃之旅....對我來說
有一半的時間用來騎車!!哈!!
而且還有不小心走錯路~
可是真的都很好玩!!
雖然去的地方就那幾樣...ㄏㄏ

我們從集合點出發到美濃都快中午了
之前說要吃飯的地方還客滿??結果大家都在吃飯的隔壁飲料店買飲料~~哈哈!!
買完飲料又一群人騎阿騎騎到我不知道是哪的溪邊~
大家有的在那玩起打水仗啦!!~我是跟肥2個人去看人家抓螃蟹~ㄎㄎ~
還有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打水瓢~(明明就不會還一直玩)
在溪邊的行程結束後就真的是去某某餐廳吃飯了~
吃阿吃阿吃~一邊聊天聊阿聊~拖到2點多吧??就去美濃民俗村囉!!嘿嘿~
那邊變了好多說!!不像以前小時候去的那種感覺~~
害我也找不到以前愛玩的踩高蹺~~不見了!!!害唷~~

總而言之呢!!
這是我的美濃之旅!!哈哈!!


ps.在騎車的路上還跟愛哥玩起來~~怪危險的!ㄏ~~不錯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A 的頭像
    OA

    您好~我是OA!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